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参与2016年3月19日讯)

推翻暴政与建立民主制度是两条路,没有谁敢保证推翻独裁暴政后就一定能建立一个民主制度。但不能因为无法保证民主制度的建立,而成为独裁暴政继续疯狂吃人理由。曾几何时国内外相当一部分在共产党和文宣人员授意下或者他们本身就是共产党的文化打手,凭空抛出三条理由、一时间成为共产党的续命金丹。给半梦半醒的许多中国人注射了一剂精神吗啡。

他们挖空心思编出以下三点

1.在公民社会没有建立起来之前不能推翻共产党,否则将会产生新的独裁,(在这里他们把以前鼓吹的专制轮回论与人口素质论,使用乾坤大挪移的手法无耻的结合在一起,却不告诉你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中国就不可能建立起良好的公民社会的基本常识。)

2.在反对派没有强大到一定程度,不能对共产党造成压力的时候,不能推翻共产党。(他不告诉你,只要共产党存在,中国就永远不可能出现强大的反对派,因为共产党把一切反对势力都消灭在萌芽状态)

3.共产党没有放权的时候,异议人士不能有过激行为,要给时间让共产党慢慢改。(这就是他们的最终目的、维稳!)

这三点表面上看只是一个改良派的言论,其实从包子上台到今天你们谁看到了一丝一毫的改良迹象?那既然你已经清楚的看到了包子上台以来的各种倒行逆施,还在贩卖精神鸦片,难道仅仅是一个脑残的改良派吗?答案是否定的。其实他们就是匪帮的文化维稳工作者。

其实他们自己也明白,他们所说的三条理由中,没有第三条的出现,前面两点就只能是无限的撸。那么既然第三不能出现,也就不可能出现第一二两点的时候,他们为什么还要如此卖力的忽悠大家呢,答案你懂的!

前些日子看到一篇凯迪的贴子“贸然推翻专制,未必会有好果子吃”。这个题目就好笑,凡是专制都必须被推翻,没有什么贸然之说。拿专制被推翻以后未必会有好果子吃来吓唬人们。好像专制存在的时候人民就吃到了好果子一样?这个贴子跟以前网上的匪帮吹鼓手一样,从俄罗斯扯到伊拉克到利比亚,一直扯到中国的1949,无一不是推翻了专制产生了新的独裁。却决口不提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成功瓦解共产党匪帮统治,转型民主社会的例子。同样在那个贴子里也没有告诉任何人今天的北韩当初是推翻了哪个独裁而产生新的独裁?可见独裁不一定是旧独裁的儿子,它要产生,不要一定先推翻前一个独裁。而现在我们要面对的应该是怎样在推翻旧独裁的规程中规避新的独裁产生。

最后那家伙无耻的总结:牛二上台是高俅,暴民夺权是权贵。这些共产党匪帮夺权后的罪恶被他用来吓唬想推翻共产党的人.以此达到匪帮不被推翻,而人民坐下来死等匪帮改良,然而匪帮改良就是一个春梦!

众所周知共产党匪帮从传入中国大地就给中国带来了无尽的灾难,它们绑架中国大陆六十多年后的今天,已经发展成为这个星球上有史以来最大最恐怖的邪教团伙。你相信它会改良吗?或许有人说上世纪八十年代有过,确实有那么个昙花一现的瞬间,但是从邓小平这个屠夫开坦克上广场杀学生和平民以后,你在哪里还看见过一丝改良的希望?江蛤蟆、胡僵尸到今天的包子大撒币,你只能感觉得到它们疯狂的倒车怪癖。无耻文人从鼓吹胡温新政到继续贩卖习李新政,但是每一次的鼓吹换来的都是墙体的加高,每一次鼓吹换来的都是人们的绝望和哀号!远的不说,从当年的匪帮二号人物吴邦国狂喷五不搞到包子上台的七不讲,它们已经把自己逼到死亡的角落,它们疯狂的对善良的中国人叫嚣:我就这样了独裁到死了,你们不来推翻我们那是天理难容!

包子大撒币,对国内基础民生,环境灾难,视若无睹。频频带上婆娘周游世界,在边背书名的同时把爪牙们疯狂抢来的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撒向世界各族人民,中国人除外!去年709对律师的疯狂抓捕,对90后女孩的迫害,对十字架强拆并抓捕牧师神职人员,对异国异议人士跨国绑架并在央视示众以恐吓海外不同声音。凡此种种,你认为他们会突然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吗?

前些日子人民日报叫嚣不给普世价值留任何空间,已经告诉你出路了,要么你们好好做奴隶被我们共产党团伙绑架裹挟,想要民主宪政,没门!

前些日子共产党公安部说不管中国人加入了哪个国家的国籍首先你还是中国人,他们有权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和时间抓捕加入其它国籍的前中国人。稍后他们更是成立了跨国抓捕局,表明今后他们的海外抓捕会常态化和他们自己认为的合法化。他们这样威胁海外中国人,你们纵然身居海外一样难逃共产党的魔爪!对于这样一个恐怖团伙,你认为它会改良吗?你会有更有说服力的它不能被推翻的理由吗?

四川阆中审批恶意讨薪的法庭刚刚结束,这边就给一个非洲国家送一千万美金,恶意讨薪说明了对方是善意欠薪,尼玛什么逻辑?随着各个口岸为海外回去参加匪帮两会的VIP通道的开通和结束,匪帮一年一度的分赃和作秀聚会的结束。中国头上的枷锁会在未来的日子越来越沉。

在这个红色恐怖蔓延世界如何角落的时候,推翻中国共产党邪恶残暴的统治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候了。至于用什么样的方法推翻它,比如以前的无枪论,这里不讨论。我相信只要大家不再被共产党匪帮的文化维稳人员忽悠,明白要想改变,终结邪恶是唯一选项时,大家都会明白推翻共产党邪教才是中国民主化进程的必由之路!当绝大多数中国人都醒来过后,一定会在一个不经意的早上或者傍晚大家合力一举终结共产党匪帮在中国的罪恶统治!

至于推翻共产党后,会不会产生新的独裁,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能成为共产党继续统治中国祸害中国的理由。同时我们更要相信经过怎么多年的经验总结,在推翻共产党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能找到规避暴政轮回的最佳方法。很多年前,美国建国先贤们的那一句话:为自由而战!在今天的中国同样具有号召力和合法性!

杨茂森

2016.3.18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