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为高瑜抗争!呐喊!呼吁!


民主中国阵线


  又是一个黑色星期五!

  高瑜被中共政府以“泄漏国家秘密罪,判处七年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世界为之惊愕、哗然、愤怒、失望、悲凄……欧洲媒体声声叫屈,替高瑜鸣冤;各国人权机构愤愤不平,怒斥中共再次践踏人权。

  高瑜何罪之有?中共缘何重判?

  一言以蔽之:高瑜案是独裁制度下的新一轮政治迫害,是人间的又一场噩梦。中共政府通过高瑜案重判,是向全社会发出了强势信号:一、中共政府在宣誓对“中央九号文件”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和坚决执行;二、中共政府高调表述了对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网络媒体高度管控的意志;三、中共“官二代”坚定了守江山意识,排斥和抵制现代政治文明——民主制度,重新回归毛泽东意识形态革命时代。民主中国阵线注意到,近两年来,中共政府倒行逆施,加剧了对国内民主人士、独立记者、维权人士等的政治迫害,眼下的中国人权状况,可以说是中国近二十年来最黑暗的时期。

  对于高瑜案的重判,民主中国阵线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并为高瑜强力抗争!呐喊!呼吁!

  一抗争:不是高瑜有罪,是独裁制度下的政治迫害。中共九号文件“七不讲”反动透顶,见不得人,通篇是意识形态,红色专政阴谋。高瑜捅破天窗,揭穿阴谋,是道义之举,是正气之行。在意识形态的抗争中,记者揭秘,天经地义,是职责使然,是英雄所为。

  二抗争:不是高瑜有罪,是中国立法混乱。所谓“国家秘密”,没有区分党规与国法,笼统地归为国家秘密。中共党组织不等于国家,中共的党纪党规党文件怎能属于国家机密?这只能说明中国立法本身的混淆不清。在任何民主与法制国家都无此状况。

  一呐喊:习近平提出实现“中国梦”,对中国人民来说,什么是“中国梦”?最直接的标志,是中国人权、法制、民主逐步改观,早日兑现,这才是“中国梦”的前途和未来!民主中国阵线敦促中共政府:立即无罪释放高瑜,让“中国梦”开启一条缝隙,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梦”的希望和阳光,这是中共政府最应该给世人的一个交待。

  二呐喊:中共应早日结束一党专制政权,结束意识形态的统治,还政于民,建立民主制度,开启依法治国,开放新闻自由,释放刘晓波、王炳章、高瑜、伊利哈木等所有政治犯。

  一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应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落实。习近平执政以来,中国人权状况大倒退,高瑜案就是个典型例子,恰恰是倒在了九号文件的专制意识形态下!海外民运组织接下来的使命,是多方联络和接洽国际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争取他们出手相助,敦促中国政府理性处理高瑜案,早日释放高瑜等政治良心犯人。

  二呼吁:高瑜已是年逾七十的孀妇,被捕前高瑜丈夫去世不久;且高瑜是在挑战中共意识形态的黑幕,是国家政治阴谋的揭幕人,属于政治观点的异见者。在民主国家是没有政治良心犯人的。所以,无论是出于人道,还是人性,中共政府也不能将高瑜送进囹圄。高瑜令世人为尊为敬为榜样!

  在人民的眼中,高瑜是“有心揭真相,无冕称女王。”西方俗语,赞誉新闻记者为无冕之王。高瑜是中国申报、大公报新闻自由传统最英勇无畏的继承人,无愧于当代巾帼记者,无冕之王的称号。

  向高瑜女士致敬!



(执笔:潘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