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民阵主席盛雪到访温哥华

 

Vancouver1
温哥华的朋友到机场迎接盛雪

Vancouver2
主办者设宴招待盛雪、李伟东

Vancouver3
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主席黄河边

Vancouver4
金秀红及铁玫瑰从美国西雅图专程到场支持

Vancouver5
民阵加西成员Eric Chen

Vancouver8
金秀红、盛雪,铁玫瑰

Vancouver6
听众发言踊跃

Vancouver7
部分与会者合影

Vancouver9
Eric Chen、黄河边、Louis Huang在诉江研讨会现场

vancouver 9.1
诉江研讨会的主讲人何坚、李一平、安士立律师、盛雪

vancouver9.2
诉江研讨会现场

vancouver9.3
盛雪在诉江研讨会上

vancouver9.4
研讨会后聚餐

vancouver9.7
盛雪出任中文电视评论嘉宾

vancouver9.6
盛雪出任中文电台评论嘉宾

vancouver9.5
盛雪、李伟东与当地朋友相聚

vancouver9.8
当地朋友欢送盛雪

 

  为庆祝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成立六周年,应该联盟的邀请,民主中国阵线(全球)主席盛雪女士8月28日至9月3日到访温哥华,除了参加温哥华中央图书馆举行的《从天津大爆炸到北京大阅兵》的演讲活动以外,还在当地接受了中文电台、电视、报纸的采访活动,期间,由于其坦率直接的言论,引起观众和听众的激烈评论。

  8月28日下午,民阵加西分部、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法轮功学员和华文媒体代表前往机场迎接盛雪女士。由于盛雪女士是在做过阑尾炎手术第三天,乘飞机五个半小时到温哥华出席活动,因此,到机场迎接盛雪的朋友们特意备好了轮椅。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并于当晚设宴欢迎盛雪和从美国到来的中国著名政论家、前《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先生。盛雪在欢迎晚宴上简短致辞,感谢大家的盛情款待,并代表民阵阐明了目前对海内外关注的热点事件的立场。

  作为庆祝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成立六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盛雪女士在8月29日做了题为《从天津大爆炸看北京大阅兵》的演讲。她从天津爆炸灾难的人祸讲起,强调了当下中共暴政统治之下,由于人权的严重缺失,中国没有人是安全的。而且类似的灾难只会愈演愈烈,老百姓如果不起来抗暴就只能在某一次类似的灾难中糊里糊涂地成为牺牲品。

  盛雪指出,在中共意识形态的强力主导下,几乎全球华人都进入一种浑然忘我的状态,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养生”、“旅游”、“交友”、“不要谈政治”四大法宝。有人动辄用所谓传播“正能量”来围攻和打击批评当局的人,好像中国人民已经进入了无比幸福的共产主义社会。天津大爆炸甚至也炸不醒此类国人。

  盛雪认为,北京大阅兵却凸显了暴政本身无与伦比的恐惧和没有自信,恰恰说明中共当局很清楚它周围都是敌人。中共当局为了阅兵万无一失,要求关掉沿途民居做饭用的煤气阀门,不许人们开窗观看,不许人们围观,连吃饭、如厕都实行实名制,这一切都是极端法西斯的手段,连当初德国法西斯都不如。事实证明,习近平所谓的中国梦是帝国梦,中国正在红色帝国的狭窄死路上狂奔。

  著名政论家李伟东先生,则以他独有的视角、翔实的资料,对当下中国民主化进程中的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两位主讲人的精彩演说获得现场听众的肯定和热烈掌声。演讲会的后半场环节,盛雪女士和李伟东先生与听众进行了互动和深入交流。

  8月30日,应《大纪元时报》邀请,盛雪出席了“控告江泽民”研讨会并做了重点发言。她首先对法轮功学员不畏暴政,在中国境内实名起诉中共前领导人的壮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诉江”的战略前景进行了综合的分析,希望法轮功学员要警惕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进一步迫害,要呼吁国际社会严密关注。盛雪并呼吁凡是受过中共迫害的中国人都站出来起诉相关的责任人,使得起诉中共的人群不断壮大,减少起诉群体遭受迫害的危险。她并结合当前国内“天津港大爆炸”与“北京大阅兵”等热点事件指出,以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当局,不顾民生困苦、穷兵黩武,借阅兵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以此来绑架全体中国民众,维系专制与暴政。他们外抗民主大潮、内压民生诉求,妄图永久奴役中国人民。盛雪还特别呼吁海外华人和国际社会要为近期遭受迫害的中国人权律师群体予以有力的声援。最后,盛雪女士对当下中共当局愚弄及误导海内外华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民主和宪政是复兴中华的唯一道路,望广大人民看清真相,国难当头挺身而出,各界民众守望相助,为这个并不太遥远的目标共同努力。

  民阵加西分部的李一平先生也在研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他就中国乱局下街头革命的可操作性与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希望各方力量可以更加有效地互助,加速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此外,民阵加西分部的Eric陈先生亦在研讨会上做了发言。

  9月2日下午,盛雪应邀出席当地中文电台节目的直播节目,围绕中共大阅兵这个主题。盛雪用事实指出,中共政权此次阅兵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法西斯政权举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阅兵式,极其讽刺和荒谬。由于其一针见血的尖锐评论,使得当地一些五毛及拥共人士恼羞成怒,在CallIn环节对盛雪发起围攻。9月4日,盛雪女士应加拿大城市电视台邀请,做客该台“两岸三地加国情”直播坛节目,继续就“北京大阅兵”问题阐述自己观点,并与主持人和另外两名嘉宾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交流互动,进行深入探讨。她指出,习近平当局此举是借反法西斯之名,行法西斯统治之实。她传递了只有民主和宪政才能复兴中华的理念,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盛雪女士在温哥华期间,与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成员进行了多次交流。盛雪与许多当地中国民主运动的参与者、中国人权的推动者、中国社会问题的关注者沟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