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加拿大人身临险境

时间:  11:00 -- 12:00, June 20, 2016 (Monday)

地点:  69 Yonge St. Room 701 (Board Room of OFWI)

记者会敬邀通告: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日前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与加拿大外交部长迪昂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粗暴斥责一名向加拿大外长提问中国人权状况及一名加拿大公民遭中国羁押两年的问题。居住在多伦多的华裔专栏作家辛峰就此发表了评论文章,竟然遭遇死亡威胁。

我们相信,这一发生在渥太华的外交事件所引发的在多伦多的死亡威胁,已经成为一起严重危害每一个加拿大公民的事件,特别是对于那些敢于在加拿大批评中国人权状况的人更是危险。

现任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先生,公开支持中共外交部长王毅的立场,而不是坚守加拿大的理念和价值。这样的表态会不会使得加拿大公民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这样的态度是不是伤害了加拿大公民的利益?华裔专栏作家辛峰的安危是否值得重视?是否有一天加拿大公民普遍会面临相同的处境?是否这样的情况应该引起加拿大社会的广泛及认真的关注?

新闻发布会:加拿大人身临险境

时间:  11:00 -- 12:00, June 20, 2016 (Monday)

地点:  69 Yonge St. Room 701 (Board Room of OFWI)

主办自由国际(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OFWI;

中国人权网络联盟(China Rights Network, CRN

主讲:作家辛峰的法律代表、中共人权迫害的受害者代表。

联络人:盛雪:416-568-0466,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冯志强:416-276-7141,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FYI:

http://www.cnn.com/2016/06/02/asia/china-canada-wang-yi-journalist/

http://www.cbc.ca/news/politics/chinese-foreign-minister-berates-reporter-1.3611510

https://www.thestar.com/opinion/editorials/2016/06/02/chinese-foreign-ministers-outburst-undermines-his-case-editorial.html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16/887016/paperart_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