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评分: 2 / 5

点亮的星星点亮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灰暗的星星
 

奥地利青田冤民领袖爆料
习近平姐夫郑家贵投资滩坑水库坑害五万百姓


制作:自由中国之声巴黎张健

 

 


  奥地利青田冤民领袖老华侨吴东海爆料,青田县委书记告诉他,习近平主政浙江,其姐夫是滩坑水库的投资人,滩坑水库移民腐败问题。和他们有关系。笔者注这些信息有待调查

  上午十点半,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商业街,四百多浙江青田海外华侨,高举支持习近平反贪,打倒青田贪官,依法行政,我爱中国,我爱家乡,还我土地,还我祖产,落叶归根,还我家园等口号,高举五星红旗,高举各种横幅和标牌。从维也纳商业街一直游行到奥地利国家议会。

  事情的原由是浙江青田县和景宁县合建的大型滩坑水电站,国家地方投资百亿的项目。在库区移民的过程当中,当地政府发生严重的强制拆迁,打压逮捕村民维权带头人。特别是青田县针对北山镇广大移民户,滩坑水电站淹没区的老百姓,在补偿和拆迁过程中,发生过低估价,过低补偿,其中三千多青田北山镇为主的青田海外华侨,不但低估价房产林地,而且对于六个月没有按期回来注册海外华侨,有的在海外还没有身份,直接取消他们土地补偿的名额。使得这些人就是拿下居留的人也是有家无回。土地没有了,祖产淹没在水底,补偿就是每平米几杯咖啡钱。海外老华侨还是中国籍的青田家人去世,回国还要高价买块坟坑。而在库区拆迁移民过程中,这些海外青田华侨无家可归。在老家青田上无片瓦,下无寸土。而当地一些从县到镇里的官员,拆迁后他们拆迁到最好地界,而且自己家的房子多出好几套,还发生把一些非水电站淹没区移民,也吃了空额或者青田贪官收了假移民,两头过来拿了好处费。青田贪官这样两头通吃严重腐败行为。同时对景宁和青田的维权人士恐吓,威逼,利用,甚至毒打,死亡威胁。这些简单粗暴的执政行为,违反党中央国务院的现在的规定,也违反浙江省政府和相关部委的决定。青田的维权人士带头人海外定居奥地利三十多年的吴东海先生说,他们上诉举报的书信要有一卡车了,他们所有依国内法规定的方式以和平理性维权之路都走了。没有任何满意结果。他们迫不得已才站出来,顶着青田贪官和各级利益集团的恐吓阻扰,勇敢的站出来游行抗议示威。

  青田是侨乡,几百年的侨乡历史。和许多中国的爱国华侨一样,经历千辛万苦,流着无数的血泪,在海外打拼,用生命的拼搏,赚来的银子许多邮寄回中国,甚至投资建设家乡。海外华侨很多人都想落叶归根,亲是故乡亲,月是故乡明。金窝银窝不如自己家乡的狗窝。游行的青田乡亲,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妇女,自己在海外辛勤劳作得病瘫痪,也是归家没有落脚的地方,还要住旅馆去亲戚家。青田库区的三千海外华侨老百姓,还有他们国内大批亲人,希望青田政府还给他们的祖产家园,这是正当,行为也是理性的。浙江省水库移民文件第一条第一章就说以人为本,保障移民合法权益。满足移民生存和发展的需求。中国国务院令也在水电移民补偿条例明文第三条写着使得人民生活达到或者超过以前水平。习主席最近在浙江杭州G20峰会强调打击腐败,通商宽农。习主席强调人民的利益是第一位的。明显青田简单粗暴的行为违背党中央国务院的规定,青田2003到现在2016他们没有认真解决这些问题。很明显他们和这个水库有着层层奠定利益联系。他们污蔑青田失地的库区移民海外华侨是邪教组织,这些青田贪官污吏还是最大的邪教。他们污蔑青田库区移民海外华侨是反动组织被利用,青田的贪官污吏才简单粗暴才是最大的邪教。实话说民不和官斗。青田海外华侨历尽苦难,在偷渡过程中,在海外苦苦生存奋斗,死都不怕,还怕你们青田贪官污吏吓唬。如同他们的口号支持习近平打击腐败,要打打老虎,也要拍拍青田的一大堆小苍蝇。他们屁股底下有屎尿,不干净。希望青田政府认真解决3000淹没区的人民的诉求,如果继续官僚作风。青田库区人民一定是将维权和平理想的奋争进行到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转载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vYSyVS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