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參與2016年3月19日訊)

推翻暴政與建立民主制度是兩條路,沒有誰敢保證推翻獨裁暴政後就一定能建立一個民主制度。但不能因為無法保證民主制度的建立,而成為獨裁暴政繼續瘋狂吃人理由。曾幾何時國內外相當一部分在共產黨和文宣人員授意下或者他們本身就是共產黨的文化打手,憑空拋出三條理由、一時間成為共產黨的續命金丹。給半夢半醒的許多中國人注射了一劑精神嗎啡。

他們挖空心思編出以下三點

1.在公民社會沒有建立起來之前不能推翻共產黨,否則將會產生新的獨裁,(在這裡他們把以前鼓吹的專制輪迴論與人口素質論,使用乾坤大挪移的手法無恥的結合在一起,卻不告訴你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中國就不可能建立起良好的公民社會的基本常識。)

2.在反對派沒有強大到一定程度,不能對共產黨造成壓力的時候,不能推翻共產黨。(他不告訴你,只要共產黨存在,中國就永遠不可能出現強大的反對派,因為共產黨把一切反對勢力都消滅在萌芽狀態)

3.共產黨沒有放權的時候,異議人士不能有過激行為,要給時間讓共產黨慢慢改。(這就是他們的最終目的、維穩!)

這三點表面上看只是一個改良派的言論,其實從包子上台到今天你們誰看到了一絲一毫的改良跡象?那既然你已經清楚的看到了包子上台以來的各種倒行逆施,還在販賣精神鴉片,難道僅僅是一個腦殘的改良派嗎?答案是否定的。其實他們就是匪幫的文化維穩工作者。

其實他們自己也明白,他們所說的三條理由中,沒有第三條的出現,前面兩點就只能是無限的擼。那麼既然第三不能出現,也就不可能出現第一二兩點的時候,他們為什麼還要如此賣力的忽悠大家呢,答案你懂的!

前些日子看到一篇凱迪的貼子“貿然推翻專制,未必會有好果子吃”。這個題目就好笑,凡是專制都必須被推翻,沒有什麼貿然之說。拿專制被推翻以後未必會有好果子吃來嚇唬人們。好像專制存在的時候人民就吃到了好果子一樣?這個貼子跟以前網上的匪幫吹鼓手一樣,從俄羅斯扯到伊拉克到利比亞,一直扯到中國的1949,無一不是推翻了專制產生了新的獨裁。卻決口不提羅馬尼亞等東歐國家成功瓦解共產黨匪幫統治,轉型民主社會的例子。同樣在那個貼子裡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今天的北韓當初是推翻了哪個獨裁而產生新的獨裁?可見獨裁不一定是舊獨裁的兒子,它要產生,不要一定先推翻前一個獨裁。而現在我們要面對的應該是怎樣在推翻舊獨裁的規程中規避新的獨裁產生。

最後那傢伙無恥的總結:牛二上台是高俅,暴民奪權是權貴。這些共產黨匪幫奪權後的罪惡被他用來嚇唬想推翻共產黨的人.以此達到匪幫不被推翻,而人民坐下來死等匪幫改良,然而匪幫改良就是一個春夢!

眾所周知共產黨匪幫從傳入中國大地就給中國帶來了無盡的災難,它們綁架中國大陸六十多年後的今天,已經發展成為這個星球上有史以來最大最恐怖的邪教團夥。你相信它會改良嗎?或許有人說上世紀八十年代有過,確實有那麼個曇花一現的瞬間,但是從鄧小平這個屠夫開坦克上廣場殺學生和平民以後,你在哪裡還看見過一絲改良的希望?江蛤蟆、胡殭屍到今天的包子大撒幣,你只能感覺得到它們瘋狂的倒車怪癖。無恥文人從鼓吹鬍溫新政到繼續販賣習李新政,但是每一次的鼓吹換來的都是牆體的加高,每一次鼓吹換來的都是人們的絶望和哀號!遠的不說,從當年的匪幫二號人物吳邦國狂噴五不搞到包子上台的七不講,它們已經把自己逼到死亡的角落,它們瘋狂的對善良的中國人叫囂:我就這樣了獨裁到死了,你們不來推翻我們那是天理難容!

包子大撒幣,對國內基礎民生,環境災難,視若無睹。頻頻帶上婆娘周遊世界,在邊背書名的同時把爪牙們瘋狂搶來的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撒向世界各族人民,中國人除外!去年709對律師的瘋狂抓捕,對90後女孩的迫害,對十字架強拆並抓捕牧師神職人員,對異國異議人士跨國綁架並在央視示眾以恐嚇海外不同聲音。凡此種種,你認為他們會突然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嗎?

前些日子人民日報叫囂不給普世價值留任何空間,已經告訴你出路了,要麼你們好好做奴隷被我們共產黨團夥綁架裹挾,想要民主憲政,沒門!

前些日子共產黨公安部說不管中國人加入了哪個國家的國籍首先你還是中國人,他們有權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和時間抓捕加入其它國籍的前中國人。稍後他們更是成立了跨國抓捕局,表明今後他們的海外抓捕會常態化和他們自己認為的合法化。他們這樣威脅海外中國人,你們縱然身居海外一樣難逃共產黨的魔爪!對於這樣一個恐怖團夥,你認為它會改良嗎?你會有更有說服力的它不能被推翻的理由嗎?

四川閬中審批惡意討薪的法庭剛剛結束,這邊就給一個非洲國家送一千萬美金,惡意討薪說明了對方是善意欠薪,尼瑪什麼邏輯?隨著各個口岸為海外回去參加匪幫兩會的VIP通道的開通和結束,匪幫一年一度的分臓和作秀聚會的結束。中國頭上的枷鎖會在未來的日子越來越沉。

在這個紅色恐怖蔓延世界如何角落的時候,推翻中國共產黨邪惡殘暴的統治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候了。至於用什麼樣的方法推翻它,比如以前的無槍論,這裡不討論。我相信只要大家不再被共產黨匪幫的文化維穩人員忽悠,明白要想改變,終結邪惡是唯一選項時,大家都會明白推翻共產黨邪教才是中國民主化進程的必由之路!當絶大多數中國人都醒來過後,一定會在一個不經意的早上或者傍晚大家合力一舉終結共產黨匪幫在中國的罪惡統治!

至於推翻共產黨後,會不會產生新的獨裁,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不能成為共產黨繼續統治中國禍害中國的理由。同時我們更要相信經過怎麼多年的經驗總結,在推翻共產黨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能找到規避暴政輪迴的最佳方法。很多年前,美國建國先賢們的那一句話:為自由而戰!在今天的中國同樣具有號召力和合法性!

楊茂森

2016.3.18

參與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www.cany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