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評分:  2 / 5

啟用星號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
 

民陣主席盛雪到訪溫哥華

 

Vancouver1
溫哥華的朋友到机場迎接盛雪

Vancouver2
主辦者設宴招待盛雪、李偉東

Vancouver3
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主席黃河邊

Vancouver4
金秀紅及鐵玫瑰從美國西雅圖專程到場支持

Vancouver5
民陣加西成員Eric Chen

Vancouver8
金秀紅、盛雪、鐵玫瑰

Vancouver6
听眾發言踊躍

Vancouver7
部分与會者合影

Vancouver9
Eric Chen、黃河邊、Louis Huang在訴江研討會現場

vancouver 9.1
訴江研討會的主講人何堅、李一平、安士立律師、盛雪

vancouver9.2
訴江研討會現場

vancouver9.3
盛雪在訴江研討會上

vancouver9.4
研討會后聚餐

vancouver9.7
盛雪出任中文電視評論嘉賓

vancouver9.6
盛雪出任中文電台評論嘉賓

vancouver9.5
盛雪、李偉東与當地朋友相聚

vancouver9.8
當地朋友歡送盛雪

 

  為慶祝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成立六周年,應該聯盟的邀請,民主中國陣線(全球)主席盛雪女士8月28日至9月3日到訪溫哥華,除了參加溫哥華中央圖書館舉行的《從天津大爆炸到北京大閱兵》的演講活動以外,還在當地接受了中文電台、電視、報紙的采訪活動,期間,由于其坦率直接的言論,引起觀眾和听眾的激烈評論。

  8月28日下午,民陣加西分部、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法輪功學員和華文媒体代表前往机場迎接盛雪女士。由于盛雪女士是在做過闌尾炎手術第三天,乘飛机五個半小時到溫哥華出席活動,因此,到机場迎接盛雪的朋友們特意備好了輪椅。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并于當晚設宴歡迎盛雪和從美國到來的中國著名政論家、前《中國改革》雜志社社長李偉東先生。盛雪在歡迎晚宴上簡短致辭,感謝大家的盛情款待,并代表民陣闡明了目前對海內外關注的熱點事件的立場。

  作為慶祝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成立六周年系列活動的重頭戲,盛雪女士在8月29日做了題為《從天津大爆炸看北京大閱兵》的演講。她從天津爆炸災難的人禍講起,強調了當下中共暴政統治之下,由于人權的嚴重缺失,中國沒有人是安全的。而且類似的災難只會愈演愈烈,老百姓如果不起來抗暴就只能在某一次類似的災難中糊里糊涂地成為犧牲品。

  盛雪指出,在中共意識形態的強力主導下,几乎全球華人都進入一种渾然忘我的狀態,社交媒体上充斥著“養生”、“旅游”、“交友”、“不要談政治”四大法寶。有人動輒用所謂傳播“正能量”來圍攻和打擊批評當局的人,好像中國人民已經進入了無比幸福的共產主義社會。天津大爆炸甚至也炸不醒此類國人。

  盛雪認為,北京大閱兵卻凸顯了暴政本身無与倫比的恐懼和沒有自信,恰恰說明中共當局很清楚它周圍都是敵人。中共當局為了閱兵万無一失,要求關掉沿途民居做飯用的煤气閥門,不許人們開窗觀看,不許人們圍觀,連吃飯、如廁都實行實名制,這一切都是极端法西斯的手段,連當初德國法西斯都不如。事實證明,習近平所謂的中國夢是帝國夢,中國正在紅色帝國的狹窄死路上狂奔。

  著名政論家李偉東先生,則以他獨有的視角、翔實的資料,對當下中國民主化進程中的一系列熱點問題進行了深入的剖析。兩位主講人的精彩演說獲得現場听眾的肯定和熱烈掌聲。演講會的后半場環節,盛雪女士和李偉東先生与听眾進行了互動和深入交流。

  8月30日,應《大紀元時報》邀請,盛雪出席了“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并做了重點發言。她首先對法輪功學員不畏暴政,在中國境內實名起訴中共前領導人的壯舉給予了高度的贊揚,同時也對“訴江”的戰略前景進行了綜合的分析,希望法輪功學員要警惕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進一步迫害,要呼吁國際社會嚴密關注。盛雪并呼吁凡是受過中共迫害的中國人都站出來起訴相關的責任人,使得起訴中共的人群不斷壯大,減少起訴群体遭受迫害的危險。她并結合當前國內“天津港大爆炸”与“北京大閱兵”等熱點事件指出,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當局,不顧民生困苦、窮兵黷武,借閱兵煽動民族主義情緒,以此來綁架全体中國民眾,維系專制与暴政。他們外抗民主大潮、內壓民生訴求,妄圖永久奴役中國人民。盛雪還特別呼吁海外華人和國際社會要為近期遭受迫害的中國人權律師群体予以有力的聲援。最后,盛雪女士對當下中共當局愚弄及誤導海內外華人的問題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民主和憲政是复興中華的唯一道路,望廣大人民看清真相,國難當頭挺身而出,各界民眾守望相助,為這個并不太遙遠的目標共同努力。

  民陣加西分部的李一平先生也在研討會上做了主題發言,他就中國亂局下街頭革命的可操作性与成功案例進行了分析介紹,并希望各方力量可以更加有效地互助,加速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此外,民陣加西分部的Eric陳先生亦在研討會上做了發言。

  9月2日下午,盛雪應邀出席當地中文電台節目的直播節目,圍繞中共大閱兵這個主題。盛雪用事實指出,中共政權此次閱兵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法西斯政權舉行反法西斯戰爭胜利的閱兵式,极其諷刺和荒謬。由于其一針見血的尖銳評論,使得當地一些五毛及擁共人士惱羞成怒,在CallIn環節對盛雪發起圍攻。9月4日,盛雪女士應加拿大城市電視台邀請,做客該台“兩岸三地加國情”直播壇節目,繼續就“北京大閱兵”問題闡述自己觀點,并与主持人和另外兩名嘉賓及電視机前的觀眾交流互動,進行深入探討。她指出,習近平當局此舉是借反法西斯之名,行法西斯統治之實。她傳遞了只有民主和憲政才能复興中華的理念,引起了很多觀眾的共鳴。

  盛雪女士在溫哥華期間,与加拿大价值守護者聯盟成員進行了多次交流。盛雪与許多當地中國民主運動的參与者、中國人權的推動者、中國社會問題的關注者溝通互動。